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粒进球兑现主场雪耻誓言 申花终于出口“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9:27 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5月5日讯(记者 李琳)今晚7:30,亚冠联赛申花对泰国萨萨纳队的比赛在虹口体育场举行。结果在主力前锋张玉宁被罚出场的情况下,申花队凭借21岁小将李大维最后时刻的一粒进球兑现了主场雪耻的誓言。

  双方上次交手时,申花曾以1:3惨败。在今晚的首发中,包括了刚回归的国脚张玉宁和肖战波。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上半场,申花队显示出强烈的破门欲望,动作也随之变形,而萨萨纳队则继续发挥其密集防守、快狠稳的打法,双方就这样在你来我往间均无功而返,以0:0结束上半场。易边后,申花主帅威尔金森换上刘宏涛、孙巍和李大维。全场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之前已有一张黄牌的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内假摔再次染黄,从而被罚出场。感觉取胜无望的申花队在最后时段倾巢而出,第88分钟,肖战波利用任意球机会头顶脚踢险些破门,但最终,这一困扰他们全场的任务居然让李大维利用对方守门员过早出击的失误给完成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