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豪门争夺一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9:06 体育周报

  最近一段时间,杰拉德·伯纳乌这个陌生的名字开始渐渐被人们所熟知。这位巴塞罗那二队的球员正在法国参加欧洲17岁以下冠军联赛,在场外,正有一堆俱乐部在观望着他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英格兰的三家豪门——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

  伯纳乌的经纪人阿托洛·卡纳利斯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虽然已经有一些俱乐部向我们发出了诱人的邀请,但是我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所有的一切都在巴塞罗那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俱乐部的掌握之中,要想转会,必须首先得到他们的同意。有些俱乐部已经观察伯纳乌很长时间了,我们没有轻易拒绝任何一家,因为这件事太重要了,我想我们的做法到目前为止是得当的。”

  这位前巴塞罗那副主席阿梅多·伯纳乌的孙子是西班牙足坛正在升起的一颗新星,他在本赛季结束后很有可能离开诺坎普。阿森纳是第一家看中伯纳乌的球会,他们在今年二月就开始对他产生兴趣了。随后曼联和切尔西也加入了争夺伯纳乌的行列。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这位后防线上的新星开出了最优厚的条件,但是枪手却拥有感情这张王牌——伯纳乌的好朋友塞斯克已经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兵工厂,他必然也会劝说伯纳乌加入枪手们的行列。原来也在巴塞罗那二队的塞斯克在加盟阿森纳之后,已经在英超赛场上完成了他的处子秀,他的劝说必定会为阿森纳争夺这位小将添加不少砝码。

  三家豪门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在观看了星期二在法国进行的西班牙17岁以下青年队与土耳其之间的较量后,更加坚定了引进伯纳乌的决心。比赛中,伯纳乌在场上老到的表现根本看不出他是一位青年队的成员,西班牙队的后防线在他的指挥下,没有给对手以任何机会,最终西班牙队以一球小胜。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购入荷兰国家队成员范布隆克霍斯特。这位荷兰球星在本赛季一直以租借的形式在巴塞罗那效力,并且有着上佳的表现。巴塞罗那也已经和他个人达成了协议,现在正在办理正式的手续,一切将会在下个月完成。李明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