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绝对数一数二得不到现代重用 高雷雷“想念”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8:35 体育周报

  在北京现代队中,有一位为武汉队效力过的球员高雷雷。离开武汉在北京队呆了四年,他在队中却始终处于主力与替补的尴尬境地。一位北京的同行这样评价高雷雷:“他的技术在北京队中绝对数一数二,但就是得不到重用。”

  时隔四年再战老东家武汉队,高雷雷已经没有了年少的冲动,只有一份对武汉的怀念。在与武汉队两场比赛中,高雷雷都有几次漂亮的突破,其中两次头球攻门甚至差点破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得分,给武汉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失去了这样一位有威胁的前场队员,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实在是有点可惜,但这是职业足球,必须有必要的流动性。”

  高雷雷本身是北京人,但他的足球生涯却是从武汉开始的,曾为武汉队效力,1999年以60万的身价加盟北京。对于当年的出走,高雷雷还记忆犹新:“踢球的人谁不愿意加盟更好的球队,当时北京队肯定比武汉队要好了,所以就去了。在北京队的第一年,我确实得到了重用。在与辽宁的一场事关联赛冠军的比赛中,我攻入了关键的一球,阻止了当年的辽小虎成为中国的凯泽斯劳滕。”但此后数年,高雷雷却再无惊人之举。与记者谈及他在北京队的情况时,高雷雷开始怀念起他当年在武汉队的生活:“那个时候,队内的老大哥都很照顾我,至少在队内不会吃亏。此外,教练林强还会单独给我开小灶,要不就没有我现在的技术和身体。”

  既然技术不错,高雷雷到底为何在北京队难担重任?国安俱乐部内部人士私下透露:“有能力的球员向来有点性格,高雷雷就是这样,孤芳自赏是他不受主教练喜欢的主要原因。

  5日晚的比赛结束后,记者问北京队执行主教练魏克兴如何评价高雷雷的表现,但魏克兴没有任何表示就走了。倒是高雷雷见到记者来自武汉,主动表示:“武汉队能淘汰去年足协杯的冠军球队,证明了他们很有实力,今年冲超的希望很大,希望明年在中超赛场上能见到武汉队的身影。”记者也预祝高雷雷在北京队好运。本报记者蔡毅发自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