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低分不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8:26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5月3日,网队在奥本山宫殿球馆遭遇了一场耻辱性的失利,以56比78败于活塞。56分是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二低分,排在第一的是爵士在1998年总决赛中创造的54分,而半场只得25分则创下季后赛半场得分新低。

  网队的表现有多糟糕,看看技术统计就知道:杰弗逊12投1中,马丁11投4中,基德13投4中,全队命中率只有27.1%。想想去年这个时候,活塞被网队横扫,只过了1年,网队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输得如此之惨,媒体和球迷的任何指责都有充分的理由。

  马丁显然对媒体的质疑很恼火:“这不过只是第一场!你们是想要我说我们完了,对吗?我敢打赌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但我不会那样想,他们只不过是赢了一场球而已!其实他们的防守并没有任何改变,问题在我们自己,70投只有19中,这怎么可能赢得了比赛!”

  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的基特尔斯也说:“我们并没有打出我们的实际水平,这也不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好像所有的荣誉都归他们似的。其实他们也只得了78分,也没有打出像样的进攻,只是防守不错而已,总是能有球员出现在最恰当的位子封堵我们的投篮,而我们却没有做到这一点。”

  但网队当然不会轻易低头。杰弗逊的决心溢于言表:“我的职业生涯命中率都过50%了,我们以前又不是没赢过他们,放心吧,我们没那么沉不住气,不会相互指责。我敢说,一切都会好起来!”

  主教练弗兰克主动担起首场失败的责任:“我在很多地方没有及时地叫暂停,我应该负很大责任,今天活塞比我们发挥得好,但这样的比分并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糟糕!我们下一场一定会有改观,要赢球,一切得从我开始!”

  活塞的表现并非没有缺漏,8次失误就是证明,其中包括第一节的3次24秒违例,所以全队对这场胜利都很谨慎。主教练拉里·布朗说:“我想下一场网队一定会拼尽全力,我们面临很大的挑战,他们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对雄鹿就是前车之鉴!”他所说的“前车之鉴”指的是首轮第一场大胜雄鹿后,却在第二场在主场被雄鹿扳回一局。

  把杰弗逊防得无处可逃的普林斯也有同感:“第二场肯定会更艰难,杰弗逊只是丢了些很可惜的篮板,所以进攻迈不开步子。我们这次确实打得好,但是细节上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他本人在常规赛对网队时平均每场只有5.3分进账,而这一仗却拿下两双———15分,10个篮板,他当然不想让这样的表现成为仅有的一次偶然。两队第二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日进行,地点仍是底特律。王慧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