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花小胜无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8:11 城市快报

  亚冠联赛击败BEC萨桑纳成薇

  昨晚,2004年亚冠联赛第五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再战一场,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泰国BEC萨桑纳队。最终申花队凭借替补队员李大维在终场前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迎来两连胜。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本场比赛,威尔金森意在考察中场新人,阿尔贝茨作壁上观。没有了阿尔贝茨的申花队,难以形成有效的传球和突破。第15分钟申花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右前卫董阳在中圈附近打出超级远射,高高飞出横梁。第37分钟,马丁内斯头球攻门顶偏。双方上半场0∶0互交白卷。

  易边之后,开始进入状态的皮特维拉连续两次在左路发难,但没能得分。第78分钟,本场表现全无亮点的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内假摔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第89分钟,泰国BEC队后防犯下大错,8号队员在离自家大门30米处将球回传门将,李大维抓住对手失误抢先拿下皮球,冷静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将球打进,为申花队叩开胜利之门。本场比赛过后,申花5战2胜3负积6分,但由于全北现代和磐田喜悦都已积9分,因此申花队已出线无望。

  见习记者成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