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运会我代表团规模将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7:10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5日电今日是雅典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肖天今日透露,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总人数和整个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总人数预计将分别达到400人和600人左右。这将创造中国参加奥运会人数和规模的新纪录。

  肖天说,之所以派运动员参加所有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项目比赛,主要是着眼于为2008年奥运会锻炼队伍。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肖天介绍说,国家体育总局将在确保成绩的前提下,在一些项目上有重点、有目的地选派准备2008年奥运会的年轻队员。以往参加奥运会的中国代表团中,有超过30%的运动员具有参加奥运会比赛的经历。预计参加雅典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当中,有50%以上的人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

  到目前为止,我国运动员参加了雅典奥运会28个大项的资格赛、达标赛、排名赛以及资格赛的预选赛,共获得24个大项、171个小项的参赛资格,345名运动员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这已经超过了我国报名参赛悉尼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