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0万元重奖买来“安慰” 申花赢球也“检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6:03 球报

  40万元的重奖,还真买来一回安慰。

  依靠小将李大维最后时刻的进球,申花队在亚冠比赛中1:0战胜泰国BEC队,稍稍洗雪了客场1:4落败的耻辱。自从威尔金森掌帅后,申花在亚冠赛场两连胜,足协杯也逼平实力不俗的天津泰达。尽管队伍内部不时有不和谐声音传出,但威尔金森还是用成绩回击了流言。尤其是重用年轻小将,更是让申花面貌一新。然而,比起实德,申花人还是自觉抬不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头。

  与BEC队的比赛,申花队派上了董阳、何滨、孙巍、李大维、刘宏涛等大量年轻队员,这套阵容显然不是申花的最强组合,很多人认为威尔金森是在保留实力,好在周末的足协杯上与泰达决战。但这恰恰是老威的用心所在,李大维的进球,也证明申花“青春革命”初步成功。

  “虽然张玉宁回来了,但我还是坚持用李大维,”威尔金森赛后解释说,“李大维有冲劲,有上进心,我没有理由不用他!他的进球,是辛苦的回报。”

  球队的战绩逐步好转,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脸上也露出久违的微笑。赛后,楼世芳主动与威尔金森打招呼,在翻译谢强的帮助下品评比赛的得失。对于战胜BEC队,楼世芳认为并不值得张扬:“我们打得并不好看,赢得有些侥幸。问题很多,问题很多。”

  楼世芳说得没错,申花除了自身的问题外,还有与实德对比的尴尬。5月4日,实德主场3:1战胜泰京银行队,闯入亚冠联赛8强。从对手的实力对比看,实德的胜利含金量更高。

  在去年泰国国内联赛中,泰京银行以10胜6平2负的成绩顺利获得冠军,而BEC队仅以10胜5平3负获得亚军。更为巧合的是,在4月30日刚刚结束的一场泰国国内联赛中,BEC队正好是在主场0:2完败给泰京银行。而在目前的排行榜上,泰京银行也是以7胜4负的成绩暂列第一名,而BEC队以5胜3平3负的成绩暂列第四名。实德可以很轻易地将泰国的巨无霸玩弄于股掌之间,而上海申花面对一支已经没落的泰国队伍只有如此表现,这不能不让人生出颇多感慨。

  楼世芳说,申花还没有称霸的实力,因为有实德。

  作者:特约记者胡滔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