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选援为钱所困 无枪危机乍现--辽足万里寻枪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5:17 球报

  辽足向来以攻击力强大著称,可是新赛季他们很有可能面临无“枪”可用的尴尬境地。王新欣要5月14日才能归队,外援前锋恐怕也不会在此之前赶到,“寻枪”如今已经成为辽足当务之急。 选援为“钱”所困

  早在冬训期间,辽足就确定了今年的首名外援,廉价的雷比与辽足续约一年。不过,随后就陷入外援“难产”的危机之中。主教练马林赴欧洲选援的日程也是一推再推,5月4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日从欧洲归来的马林一脸愁容,因为他最中意的外援,很可能因为“钱”的问题而与辽足无缘。

  据悉,马林此次赴欧洲收获颇丰,他观看了10余场欧洲联赛,据他自己说:“高水平的外援前锋可真是不少,但价格都令人咋舌。”经过反复斟酌,马林还是选定了三个人选,分别来自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波斯尼亚,马林告诉记者:“这三个人都是国家队球员,实力肯定是没说的,价钱相对来说也还算可以接受。”

  正如马林所说,这三名东欧球员实力可观,其中罗马尼亚前锋刚刚参加了5:1大胜德国的比赛,尽管他没有进球,但两次助攻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另外两人也是各自国家队的主力球员。

  不过,马林把三人的材料交到俱乐部之后,张曙光就率先“PASS”掉克薜匮枪牛碛墒羌鄹裉撸勺阄薹ǔ惺堋U庋勺阒荒茉诹硗饬矫蜓∪酥醒≡褚桓觥>菹ぃ憷植拷?0日左右与经纪人开始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外援前锋也许能够参加首轮联赛。

  本来,辽足打算引进两名前锋,以缓解锋线疲软的状况。但是现在看来马林最终只能拿到一把洋枪,他显得很无奈:“要想马儿跑,得先喂马儿草呀。我理解俱乐部的难处,与其勉强选两个水平一般的,不如集中财力选一个水平高一点的。我们选外援没有中间环节,已经节省了不少钱,希望最终能选一个最合适的,我相信俱乐部能够做到这一点。” 无“枪”危机乍现?

  据悉,张曙光将于5月6日抵达铁岭,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了解选援情况。10日左右他将出面进行谈判。

  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如果一切顺利,转会手续最快也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办理完毕。如果外援前锋能够在首轮联赛前抵达球队,就已经算是“神速了”。目前,还不知道究竟哪一名外援能够接到辽足的绣球,不过据辽足教练组透露,那名来自波斯尼亚的前锋有可能成为幸运者。

  外援的事足够教练组闹心的,但这还不是辽足少“抢”尴尬的全部。正在国奥效力的王新欣要到5月14日才能归队,次日辽足就要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马林承认:“从国奥归来,状态肯定难以保证,现在还不知道他身上有没有伤……”

  即便天遂人愿,王新欣、外援前锋都及时到位,他们能否与全队磨合到一起也很难说。马林说到这个话题显得十分无奈:“我们也不强求什么磨合了,来了就上吧,顾不上这些了。”

  话虽这样说,但辽足并非没有心理准备,包括足协杯、商业比赛在内,辽足始终在摸索锋线组合,罗彤亮、郭辉甚至队长肇俊哲都曾经披挂上阵,尽管效果难尽人意,但勉强可以应付。一位教练表示:“我们哪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外援和新欣身上?关键时刻,郭辉、罗彤亮这些人必须顶上来,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你敢说他们到时候不好使?”

  5月6日,辽足将在铁岭迎战重庆力帆,这是联赛开始前马林最后一次试阵,锋线调配将是他重点演练的内容。“我不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儿!”马林拍着胸膛说。

  作者:张亮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