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利亚克“申请黄牌” 职业“亚超神人”清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4:47 球报

  大连人选择外援的眼光觉得是超前的,正是大连足球历练的此种功力让大连足球在危急的时刻得到报答。西历雅克就是目前实德最好的外援。

  西历雅克在完成了两粒进球后,他留在场上还有最后一个任务:申请黄牌。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清白地进入亚超八强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西历雅克上个主场得到了一张黄牌,按照国际比赛规则两张黄牌就要停赛,所以在小组赛还剩下一场,而又能确保出线的情况下,西历雅克完全有必要主动申请一张黄牌,这样就可以在18日的亚超小组赛里停赛,然后八强赛他就是清白身了。实德俱乐部官员透露说,这其实是俱乐部的一种战略,也符合国际足坛的规则。

  西历雅克在这场出线战里表现非常抢眼。由于刚从欧洲比赛回来,所以西历雅克身体很疲劳,但他们还是攻进了两粒进球帮助实德队顺利出线。“进球是美妙的,胜利也重要。更让我兴奋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欧洲赛场的感觉。”西历雅克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这是我在亚超赛场上的第8个进球了,我很高兴,我会尽量保持亚超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一直到最后。”

  “队员们的配合太棒了。我在场上始终能得到他们有力的支持,这才是我进球的关键,我要是都把握好了,可能进更多的球。”西历雅克兴奋地说道,“我越来越体验到大连队是一支中国乃至亚洲最好的球队,他们很讲究整体,大家的战术素养和对比赛的控制能力都很强。”

  作为职业球员,西历雅克申请黄牌也非常“职业”,在比赛进行到80分钟的时候,他在队友犯规的情况下主动找裁判表示不满,此举当然让来自韩国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他没有去踢人或者采用其他方式去犯规领受黄牌,这确实是一种职业球员的表现。

  而另外一位也身背一张黄牌的队员李尧的黄牌同样来得非常文明: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实德队胜局已定。李尧在一次接球的时候用手碰到了球,裁判判罚犯规后他把球踢出了边线。这个动作当然被裁判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实德俱乐部的这种战略是非常正确的,在亚超八强比赛里,实德队不可能缺少西历雅克和李尧这样的球员。而一旦两名队员在八强比赛里再领受黄牌的话,将停赛一场,缺席一场八强战对实德队的影响肯定是巨大的。其实这种主动领受黄牌让自己成为清白人的现象在国际上也不鲜见,这种办法也已经成为了一种默许的潜规则。

  作者:迟凤利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