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将无法赶上世界杯预选赛 杜威脚伤拂却阿里汉好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4:00 球报

  左脚第五脚趾严重受伤,不仅让杜威提前告别了奥运会预选赛,很可能使他无法赶上近期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昨天,记者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经过欧洲拉练遭遇苦难历程归来的哈恩再次想起了杜威。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哈恩一直看好杜威,很早就想把他调入国家队,他再次进入国家队已经没有悬念,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他的伤什么时候能够恢复”。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哈恩在组建“哈家军”的过程中,一直为中后卫的组合所困扰,他曾想提前把杜威招入国足,但在“国足不得向国奥要人”的禁令下,哈恩不得不将这一计划搁置了下来,而让中场组织大将郑智改踢他并不擅长的中后卫。这一年来,尽管杜威暂时无法为“哈家军”效力,但哈恩并没有放松对杜威的考察。上个赛季,哈恩多次观看申花的比赛;联赛结束后,他还将有伤在身的杜威带到了日本,以熟悉他的技术特点。

  4月7日杜威受伤之后,哈恩很快知道了这一不幸的消息,往后即便是带队在欧洲拉练,他也不断通过中方教练组,特别是前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了解相关的情况,因此,对于杜威的伤势情况,哈恩了如指掌。“这份名单上面可能会增加个别国奥队队员,本来杜威是最有希望的,但他现在伤得这么重,刚刚回到上海治疗,情况怎么样还要看这一段的恢复情况。”一位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

  刚刚回到上海的杜威,将养伤作为这一段的主要任务。俱乐部也对杜威提前回俱乐部养伤非常重视,在杜威尚未回上海之前,就向本赛季请来的比利时大夫介绍了杜威伤势的相关情况,让他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了使骨头尽快愈合,早日复出,杜威已经动用了很多办法,不仅请浏阳、长沙、北京的大夫进行诊断,还用醋泡脚,“醋熏得整间房子都有一股酸味,但只要这个方法有效果,就顾不得那么多了。”杜威说。

  尽管复出心切,但杜威绝不敢贸然行动,因为在北医三院,那里的专家给他上了生动的一课。北京现代有一位小队员,跟杜威的伤大致相同。他在没有痊愈的情况下自作主张进行训练,结果伤势加重,不得不再休息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耐不住了,训练了几天,还是不行,现在他的骨头已经长不好了。为了让杜威有更真切的认识,大夫还专门拿出了这位队员的片子,看得杜威胆战心惊。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杜威暂时也不能考虑太多,尽管目前外界对于他回归国家队的讨论很多,但杜威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养好伤”。杜威说:“随外面去说吧,现在我的当务之急就是早点把伤养好。这伤已经耽误了国奥队的比赛了,很对不起老沈,我不想再耽误更多的比赛了。”

  作者:山水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