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受伤汉打消招其入队念头 国足主打重用老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4:00 球报

  国奥队5月12日打完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就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目前国奥队中的一些合适的队员是否将升级进入国家队中成为近期人们争相猜测的一个问题,据一位国足教练介绍,国奥队中有实力进入国家队的球员大有人在,但进国家队的时间不会在6月份的集训,出于稳定的考虑,国家队主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将被重用的仍会是“老面孔”

  国家队主教练哈恩目前正在欧洲休假,中超联赛开赛前他将返回国内,在联赛期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他将会奔走各个赛场观看重点的比赛。为了准备6月1日与匈牙利国家队的热身赛以及6月9日主场同马来西亚队的世界杯外围赛,国家队下期集训的名单将在5月24日左右对外公布。

  国奥队中杜威本来是最有可能进入国家队6月集训名单的,哈恩也特别想通过在身边的训练来了解一下杜威的能力,但一国足助理教练介绍,杜威的受伤使哈恩打消了招他入队的念头,杜威的伤还没有完全好,大约在两三个月之后才可以进行训练和比赛,这样的情况下根本就没有可能参加这次的国家队集训。

  而除了杜威之外,其他合适的国奥队员哈恩也不想在本期集训中招入队中,一方面考虑到国奥队员刚刚打完奥运预选赛,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十分疲惫;另一方面,按照国家队目前的人力储备情况,哈恩认为应付马来西亚队已经绰绰有余了,没有必要再招入实力不见得强一块的国奥队员。

  实际上国家队6月份的这次集训队员的位置竞争将空前的激烈。因为欧洲联赛已经结束,孙继海和邵佳一都将归队,但李铁因为腿伤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将肯定不会参加这次国家队集训,另外据国足教练介绍,个别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球员尤其是前锋队员也将进入6月的集训名单当中。

  目前外界都在爆炒关于哈恩如何解放郑智的问题,但据熟知内情的国足教练介绍,哈恩认为国家队目前最让他放心的便是后防线,“既然是很好的,那为什么还要进行调整呢?”这便是哈恩对解放郑智呼声的解释。而实际上,国足下期集训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如何更有效使用“海归”球员的问题。

  孙继海在此前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都不是很好,除了与队友配合不够默契之外,孙继海本人对位置的安排也感到不是很满意,亚洲杯大赛临近,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孙继海的问题是哈恩所面临的一个重要课题。

  另外考察邵佳一也哈恩6月集训的一个重点,对邵佳一的能力,哈恩是比较认可的,但因为2002年世界杯上的红牌一直被带到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再加上自身有伤,邵佳一一直没有机会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这次国足在欧洲拉练,邵佳一再次因伤而错过,但他的伤情不会影响他参加国家队6月份的集训。中场缺乏组织和攻击力是国家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哈恩当然希望邵佳一的到来能够解决这一困扰他很长时间的难题。

  作者:唐成选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