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巴回归中锋竞争进入白热化 唐正东:先学习再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3:37 球报

  随着本赛季NBA接近尾声,男篮中的海外球员也将陆续回国和“大部队”陆续会合。本周六,巴特尔将正式参加国家队训练。大巴的回归,更使得国家队“第二中锋”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不过,小将唐正东对此表示:保持一颗平常心最重要。

  当记者拨通唐正东的电话时,小唐刚刚结束晚上的训练。由于白天进行了模拟实战对抗,晚上又马不停蹄地训练,小唐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运动量一点都没有减少,强度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还是很大。幸好前阵子受伤的时候坚持力量训练,不然就要跟不上了。”

  对于很关心的伤病问题,小唐说:“这次受伤纯属意外,不过现在已经痊愈了,和之前没有两样。其实这也是我的老伤,只要在训练中注意自我保护就不会再受伤了。”

  提起大巴的回归,小唐显得很平静:“这个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也没有去多想。应该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我觉得我没有必要考虑多少训练以外的东西,保持一颗平常心,努力训练,争取能有好的表现进军雅典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现在训练气氛非常好,大家都积极练习对抗,这样练下去的话,我们都能有提高。大巴回来,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毕竟他在NBA打过球,不少篮下技术、临场经验都值得我学习。”

  尽管很快就将归队,但解决伤病问题仍然是大巴的头等大事,加上一个赛季都没能打上球,状态难免会有所下滑。在这样的情况下,在CBA风光无限的小将唐正东很想冲击大巴一下。

  作者:特约记者吴宏亮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