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奖金仍未落实 瓦伦将士分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2:27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一直以队伍配置均衡、板凳实力雄厚而著称,但在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与比利亚雷尔的比赛开打之际,主教练贝尼特斯却为如何安排首发11人抓破了头皮。

  问题来源于老将卡波尼的禁赛,意大利人是瓦伦西亚本赛季唯一一位正宗的左后卫(巴西人奥莱里奥整个赛季都在养伤)。一旦他无法上场,贝尼特斯按照惯例都会安排右路小将加里多客串镇守左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现在的问题是,瓦伦西亚两个边路都出现了人手不足的现象,鲁菲特受伤、小将豪尔赫·洛佩兹没有欧战资格,而“万金油”安古鲁也有伤在身。加里多到左路后,贝尼特斯很可能会让文森特出现在右边前卫位置上,而他“右倾”后留下的空缺则由西斯科或卡诺比奥填补。米斯塔和艾马尔将会一前一后出现在锋线上。

  在联盟杯和联赛上两线作战,瓦伦西亚的心态是较为复杂的。“鸡肋”联盟杯变得越来越有价值,而在联赛上他们尽管有领先优势,但皇马和巴萨依然还在紧追不舍。如何在两项赛事上寻找平衡,如何安排轮换球员,都是一门大学问。

  在瓦伦西亚受困于“心魔”之际,球员的心态又因为一件新事情的发生而有了微妙的变化。据悉,俱乐部至今没有公布球队进入联盟杯决赛和夺取冠军后的奖金发放方案。球员代表日前向高层交涉,要求俱乐部尽快解决此事,以安定人心。

  另外,球员们认为瓦伦西亚在联盟杯上进入了前四名后,俱乐部一个欧元也不奖励的做法,同样也是无法让人接受的。

  双方的分歧主要在于,俱乐部方认为只有夺取了最后的冠军才能发放奖金,而球员方则认为每一轮赛事都应该有一定的酬劳。贝尼特斯对此也表示了忧虑,他敦促两方面尽快达成一致意见。作者:沈庆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