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对三控球后卫变先锋 毕比卡塞尔赛后惺惺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国王和森林狼有太多相似之处,正是因为太相似,所以他们在对阵时都小心翼翼,谁都知道一个不起眼的错误就有可能断送一场胜利。昨天,有幸目睹国王与森林狼之战的大多数球队老板,都会被这两支球队的豪华阵容气歪鼻子,无论是加内特对韦伯、斯普瑞维尔对斯托亚科维奇,还是卡塞尔对毕比,无一不是重量级的对决。

  这样两支用球星堆起来的球队,他们交手时比赛的精彩程度自然差不到哪儿去。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近两个赛季中,国王与森林狼打过八场常规赛,其中竟有四场是在加时赛中才分出胜负。就连森林狼主帅桑德斯在输掉昨天的比赛后也不得不承认,国王是他最没有把握战胜的对手:“国王最强的地方正好也是我们最强的地方,我们三个最好的球员恰好跟他们三个最好的球员一一对上。这六个球员实力接近,当他们遇到一起时,我和(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只能尽力而为,并期待自己的三人组合发挥得更出色一些。正是因为有这些球员,我们和国王的比赛注定会成为伟大的系列赛。”

  就像古时候的两军对垒一样,揭开这轮“伟大系列赛”序幕的是两队的组织后卫。毕比和卡塞尔的打球风格在某些细节上不尽相同,但他们身上的共同之处更多。这是两位永远关注得分胜于传球的后卫,他们都善于在本队的得分高潮中一马当先,而且几乎不会出现持续“手冷”的状况。

  桑德斯在评价卡塞尔和毕比的表现时说:“他们是联盟中两名最善于得分的组织后卫,无论是空位投篮、三分远投还是关键球,他们投起来都得心应手。奇怪的是,他们的速度都不是特别快,不过他们的得分效率都不低,而且有着一模一样的投手本能。”

  就在季后赛首轮中,卡塞尔曾在丹佛掘金身上砍下过40分,毕比也在对达拉斯小牛的关键一战里得到过36分。不过在季后赛经验方面,年长一些的卡塞尔无疑占据着上风,他不仅拥有两枚总冠军戒指,打过的季后赛也比毕比多出59场。

  球衣的颜色并不会防碍两名后卫间的惺惺相惜,卡塞尔把毕比叫作“国王的催化剂”,声称后者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毕比则把卡塞尔称为“真正的战士”,他说:“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我都非常尊重他,但击败他却能给我带来最大的乐趣。”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