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打造世界知名联赛品牌 中国女超广纳外援锁定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1: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在中超还未开打之时,2004年中国女超联赛已经风风火火拉开了战幕。女超已经放眼世界,包括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米娅·哈姆等巨星都已经被各女超豪门锁定为引援对象。

  在中国女足进军奥运、而美国女足大联盟今年解体的大背景下,女子部确定了引进世界高水平女足球员夯实女超,进而实现把中国女超打造为世界知名联赛品牌的核心思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目前,大连实德女足正在积极联系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当家花旦普林茨,她也是去年世界足球小姐和世界杯最佳球员的得主。据悉,如果普林茨到位后,实德下一个目标将是与孙雯齐名的另一位世界小姐,美国队灵魂米娅·哈姆。而北京城建队除了再次相邀尼日利亚前锋库查外,美国队新一代领军人物20号万巴赫也成为猎取的目标。天津女足更是捷足先登,在前年引进孙雯未果的情况下,已经与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的7号和10号完成了签约,昨天,两朵“黑玫瑰”已经抵达了津门,6日第二轮联赛就将登场亮相。

  为了让各俱乐部引援能够更加大胆,足协也全力放行,只要是双方同意,足协甚至允许外援先上场,后补办转会手续。足协某官员就此表示:“美国女足大联盟明年就将重新恢复,我们要争取抓住机会,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都吸引到女超当中,打造我们的联赛品牌。”

  (信时)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