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呼吸系统出现问题 球王马拉多纳5日再次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8: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阿根廷当地电视台称,由于呼吸系统出现问题,出院还不到一周的球王马拉多纳5日凌晨再次入院。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则表示,马拉多纳入院的原因是由于极度疲劳,他需要留院观察2--3天。

  电视台进行直播的画面上显示,一辆救护车停在上个月马拉多纳曾接受治疗的诊所外面。当地记者说,马拉多纳是自己从救护车上走下来,进入医院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马拉多纳上个月18日因患高血压突发心脏病被送进医院,曾一度病危,但经过12天的治疗后,病情好转,并于29日神秘地从医院消失回到自己的别墅去了。很多人都认为马拉多纳突发急病与他吸食过量毒品有关,不过他的医生和家人都否认了这一说法。

  阿根廷当地媒体才刚报道,马拉多纳在出院之后正打算重返古巴,以恢复他在那里的戒毒治疗。(苏影)

  有报道说马拉多纳再次入院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5日电前两天刚刚出院的迭戈·马拉多纳跟没事人一样兴高采烈地打起了高尔夫球,所有关心他的球迷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可是阿根廷地方电台5日的报道恐怕又要使一大批球迷绷紧神经。该报报道说,出院不到一周的迭戈已经于当日凌晨再次入院。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地方电视频道将电视镜头拉到了上个月数百球迷在医院前为他们的球王守夜的地方,镜头中还显示了一辆私人救护车。报道说,该车在黎明前再次将迭戈送入医院。但马拉多纳先前就诊的瑞士医院目前并未证实此事。

  马拉多纳于4月18日在贵宾席观看博卡青年队比赛时因心脏病突发入院,随后在医院接受了12天的紧急监护治疗。出院后,马拉多纳还曾在市郊的庄园内打高尔夫,并且接受了电台的采访。采访中,他说是球迷将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

  3日,地方媒体曾报道说,迭戈正计划返回古巴继续戒毒。(完)(来源:新华网专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