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大师赛罗迪克扫地出门 赛后怒怨大火影响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黄启兵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网球大师赛结束第一轮争夺,2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被阿根廷人卡纳斯直落两盘淘汰出局。

  罗迪克的失利也许要归咎于开赛前的一场大火。当时运动员所住的旅馆发生了火灾,并有两人遇难,好在都不是参赛选手。罗迪克英勇救人,成了“火场英雄”,但在罗马的红土场上,不善于土场作战的他却没有英雄般的表现,在遭遇到土场好手阿根廷的卡纳斯时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失误频频。一个多月前,在美国纳斯达克的硬地场上,罗迪克曾以两个6比3击败对手,但这一次,他第一盘就步履艰难。在局分5比6落后时,罗迪克成功地挽救了一个盘点,并将首盘拖至“抢七”,但在“抢七”中3个盘点未能把握住,让顽强的阿根廷人获得了生机———卡纳斯“抢七”中9比7胜出。第二盘罗迪克无心恋战,很快以1比6失利。

  罗迪克赛后认为碰到了“一个不很理想的对手”,并把一肚子怨气发到了那场大火上:“那场大火在脑海中总是挥之不去,不知怎么的,我没法集中注意力。”

  罗马大师赛是罗迪克今年首次征战红土场。实际上,他在红土场上历来战绩平平,曾经连续两年在法网中首轮即遭淘汰。看来今年的法国红土对他来说依然是个很大的考验。本轮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以及格罗斯让、马苏等人顺利过关。(日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