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休闲成广州玩家时尚 小场三人制足球炫羊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紧张的比赛、各式各样的拉拉队、缤纷有趣的申亚互动游戏———“五一”起一连五天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2004年广州“市长杯”可口可乐三人足球擂台赛,成为众多市民长假的精彩选择。

  比赛吸引了1520支球队在五天比赛中共进行15000场角逐。公开组的小谭表示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参加比赛了,以往三年都是打大学组,由于毕业了,今年要参加公开组,“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三人足球赛的忠实Fans!”

  场上比赛各自各精彩,场下拉拉队也不甘示弱,其中小学组的拉拉队阵势最为厉害:不仅在人数上占尽优势———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举家都来帮忙打气,同学仔在一旁喝彩,连老师也紧张地在赛场旁不断提点。

  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为申亚加油”,由此活动现场“足遍五洲”和“广州申亚一tick过”等游戏让球迷在过足球瘾的同时感受到了浓浓的奥运和申亚气氛。比赛期间,身着各式服装的足球宝贝站在一个透明的足球里进行表演的“水晶宝贝”和由13对演员扮演的漫画人物等精彩的表演也不间断地出现在赛场和舞台上,成为年轻人的焦点。
可文 摄影报道
  (日京/)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