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要做灰兔子不当白兔子 威氏正作留任申花准备(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3:35 新民晚报
  威尔金森和申花的合同是“3加7”,即3个月后如果双方愿意再继续7个月的合同。以前威尔金森一直表示,“过3个月后我就回去”,但如今种种迹象表明,他想留在申花,并正在为此做着准备。

  昨天,申花总经理楼世芳透露一个信息:申花队的媒体开放日由过去的一周一次变成一周两次。楼世芳特意强调,这个决定是由威尔金森主动提出的,并不是申花俱乐部的意思。而威尔金森则说:“我之所以作出这个改变,是基于中外文化上的差异。我知道中国的记者需要知道大量的信息,而增加一次媒体开放日,正是为了让记者知道许多和事实相符合的信息,这样,记者的报道更接近事实,而少一些推测。”显然,威尔金森的态度由过去的置之不理变为现在的主动沟通,其中也透露出一个信息:他想为自己以后的执教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

  昨天的媒体开放日中,威尔金森一直强调申花队无论从亚冠联赛的客场比赛到主场比赛,还是从足协杯的第一轮到第二轮,其进步是“明显的”,势头是“上升的”。“我们的球队在逐渐进步,客场打磐田队时还比较困难,但现在正向一个好的方面在转变。而且随着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的归队,我们的发展会更好。”威尔金森之所以如此说,用意不言而喻:在我的带领下,申花在不断前进,我如果继续执教,也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楼世芳和威尔金森都表示,目前双方已经就继续执教进行了探讨,虽然还没有明确说法,但是双方都对商谈结果表示满意。威尔金森说:“上周五和周日,我和楼已经谈过此事,等这个周日比赛结束后还要谈。我在这里工作得很愉快,尤其是我得到了楼的绝对支持,我也愿意继续为俱乐部工作,愿意呆在这里。”

  应该说,目前威尔金森正在努力适应中国的一切,对此楼世芳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白兔子为什么容易被老鹰抓?因为与周围的环境相比,它身上的颜色太显眼了。所以慢慢地进化后,灰兔子逐渐多了起来,因为‘适者生存’,要适应环境嘛。现在威尔金森也是这样,正在慢慢改变。”见习记者李元春

  威氏:喜欢上海还需要理由吗?周国强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