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唐京惨遭断腿之痛 医生:至少3个月才能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3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没想到,唐京在新赛季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就被铲断右腿腓骨。

  5月2日的足协杯赛,四川冠城与青岛海利丰队比赛的第30分钟,原舜天后卫唐京中场断球后向前突进,不服气的海利丰队员回身从侧后方将他铲倒,唐京当即倒地不起,被队医背回休息室。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当时我还能慢慢走动,以为就是一点皮外伤,队医简单检查之后也说没什么大事。”受伤之时,唐京并未意识到厄运已经降临。谁知一夜过后,情况发生变化。5月3日上午,唐京觉得疼痛更加剧烈,为了保险起见,他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结果令人沮丧,拍的片子显示,唐京右腿腓骨骨折。

  “怎么可能这么背,难道苦苦训练了几个月,第二场正式比赛就被废了?”唐京一开始怎么也接受不了,躺在床上不住地唉声叹气。

  唐京原来是舜天主力中后卫,1.90米的大个子,头球出色,江苏球迷亲切地称他“大唐”。2003年,大唐投奔对他欣赏有加的徐弘,前往甲A球队四川冠城效力。由于一直在甲B踢球,刚到冠城时,唐京非常苦恼,感觉很多方面缺了一大块,但经过艰苦努力,唐京成为冠城的绝对主力。去年冠城最后一个主场迎战鲁能时,唐京立下奇功,他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确保冠城冲超成功。

  记者昨天联系上唐京时,他已经躺在冠城浦江基地的床上,正和看望他的队友谈笑风生。“没办法的事情,踢了这么多年了,我还没有受过什么大伤,所以伤一次也算正常。”断腿之后48小时,唐京已经看开了。

  医生说唐京的伤至少要3个月才能痊愈,这意味着他将缺阵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爱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