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我们已经被淘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3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夏小雨报道“不正常,太不正常了!”这是一位上海足坛名宿对国际在临沂三球大败于青岛的评价,“我知道他们好像有很多理由来为自己辩解。譬如说很多主力缺阵,但是你看看青岛队,一个小孩(青岛队的18岁小将姜宁)不是被评为最佳队员了吗?你有千条理由都解释不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国际很危险,上海足球也很危险。”

  这句话你可以理解为危言耸听,但是有一个要指出的事实是,今年上海国际就赢了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场球———对手是中甲升班马大连明珠,将近半年,上海国际交出的简直是一份惨不忍睹的答卷。

  “上回东东发这么大的火,你说我们这一场还能不拼命吗?”一位国际的队员在谈到即将和青岛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苦笑着说。但是仅仅是在几天后,你能奢望国际队会在自己的主场创造一个奇迹吗?

  “我们其实是不怕的。摩纳哥都能在主场翻盘淘汰皇马,拉科更是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淘汰AC米兰,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主场淘汰青岛?”这话听起来很让人热血沸腾,可惜说话的却是一名在国际队中无甚地位的年轻队员,他根本就没有机会在比赛中上场。而且用他的话说,他的这一点意思已经被很多队友嘲笑为“少不更事”。

  实际上,队中更多的人抱着的态度是努力去踢好这一场,至于结果则只能听天由命。一位老队员直言不讳地说:“我们实际已经被淘汰了,要连扳三球那怎么可能。但是,这场比赛打完了就是中超了,谁不想好好踢?再说了,我们中超的第一个对手就是青岛,怎么着也要赢回这一场。”

  有理由相信,国际队在这场比赛中踢得不会很难看,甚至可能会赢,即使被淘汰的结果如期而至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太难过———毕竟谁都知道,足协杯是鸡肋,十天以后开始的中超才是大戏。

  但是,一位球队里的资深球员仍然忧心忡忡:“自从传出转让的传闻,我们队的气氛就没有正常过。再加上A3联赛的惨败,又加上几个核心队员因为伤病而迟迟未能和队伍磨合,上一场不过是危机的总爆发而已。老实说,对中超我一点底都没有,十几天我们就能脱胎换骨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