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蒿俊闵结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3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结束了在切尔西的试训,蒿俊闵周一返回了天津。因蒿俊闵家在武汉,因此这几天蒿俊闵有可能回武汉家中一趟。

  昨天刚回到天津的蒿俊闵就随队“训练”,但因为时差还没倒过来,他只是在场边观看了训练,中午跟球队一块儿用餐时,他还跟曾一道在国少队效力的门将田旭坐在一起简单地介绍了在英国的情况,这一趟试训让蒿俊闵还是很开心。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蒿俊闵回国后介绍在英国的经历时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也并不很适应教练员的这种粗线条的布置,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就能融入到切尔西的训练和比赛中去。”蒿俊闵还到现场观看了切尔西对阵埃弗顿和南安普顿的两场比赛,让蒿俊闵感受最深的是英超赛场上的热烈氛围,他说:“你只有置身其中,才会感受到那真是一种过节的感觉。”

  按照切尔西俱乐部的惯例,俱乐部每年都要向世界各地上百名青年球员发出试训的邀请,蒿俊闵结束试训回国后,切尔西也不能立即就蒿俊闵的未来做出回复。现在泰达方面正做好一切准备等待切尔西的意见,泰达俱乐部方面表示,“尽量争取让蒿俊闵到高水平的联赛中得到锻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