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损兵之后是“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0:27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三水报道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最近三天的训练都将以恢复和调整为主,头一天的训练连球都没碰,昨天也是只是在抢圈的游戏中度过了一堂训练课。但很“不幸”的是,国奥依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厄运,这一次受伤的轮到了陈金刚。

  下午的训练中,只有张宝峰和曹阳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单独在一旁绕着三个足球场的外圈跑步。张宝峰和曹阳都是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了轻伤,张宝峰的脚腕轻微扭伤,曹阳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则是被韩国队员顶了一下大腿,伤得并不重,不会影响后面的训练和比赛。他俩跑步时“结伴而行”,每五圈便停下来休息几分钟,接着又继续跑。他俩的训练在40分钟内就结束了,于是提前回到了宿舍休息。

  在张宝峰和曹阳慢跑的时候,剩下的球员分成三拨,王建英带着三名门将在门前做训练,其他球员则分成两组进行“三抢六”的抢圈游戏。为了给训练增加一些刺激的成分,抢圈也加进了一些惩罚性的措施,如果三名抢球队员没能在15次传递之前碰到皮球,则要被罚三个前滚翻。宣布此项规定后,队员们的积极性才稍稍被调动了起来。

  于涛、矫吉吉和胡兆军的抢截总是不得要领,很快六个人的组合传递就超过了15次,于涛“愤愤不平”地认为和另外两名队员的合作不愉快,他拿着红背心坐在地上不肯执行惩罚,最后还是在孙成耀的监督下,他才被迫滚了一圈。

  而另一组中,唐鹏举的监督措施十分“严厉”,有一次高明、王新欣等三名队员没在15次传递内触到球,前滚翻时稍微有些慢,结果引来唐鹏举的“追打”,一时训练场上多了几分热闹。

  但就在这一组的抢截中,陈金刚却不慎拉伤了大腿。他赶紧下场接受王彬和张书贵两名队医的处理,结果一直未见好转,最后到训练结束时,所有队员都围上来关心陈导的伤势,弄得他很不适应接受这么多人的“关怀”,坐在地上大声地对围过身边的队员说:“都走开,都走开,没事,看什么看。”但队员们还是走到他身边,看个究竟,最后陈彬给陈金刚大腿上扎上了一条绷带,他才起身回宿舍。国奥队过去只是“损兵”,这一次应该算是“折”了一回“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