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卢布与黑马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9:19 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用卢布打造出的新豪门切尔西将在自己的主场斯坦福桥与本届冠军杯最大的黑马摩纳哥第二次交手,在半决赛第一回合1:3落后的他们能上演1/4决赛中拉科鲁尼亚那样的惊天大逆转吗?

  印象:王子与灰姑娘掰腕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切尔西与摩纳哥给人的整体印象就是王子与贫儿。尽管切尔西这个王子是用卢布造出来的,但这不妨碍他们阵中群星闪耀。摩纳哥在法甲中尽管一直扮演着强者的角色,但在欧洲足坛,他们实在称不上什么名角,即使他们淘汰超级豪门皇马后,给人们的印象也不过是灰姑娘一觉醒来后捡到了一块宝石。

  但当他们半决赛首回合3:1在家门口击败切尔西时,人们不得不对这匹黑马刮目相看,谁敢肯定能淘汰皇马的黑马不能一黑到底呢?

  局势:切尔西占一定优势

  在英超冠军名花有主后,眼下,冠军杯已成了切尔西乃至整个英格兰足球惟一值得关注的焦点,切尔西将帅自然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场比赛上。其实,1:3并非是个不可逾越的比分,切尔西要想过关,只要2:0就足够了,在斯坦福桥,这样的翻盘好戏很可能会上演,但前提是,必须有一个好“导演”。拉涅利行吗?切尔西大将贝隆和福将达夫不能上场,不过克雷斯波状态上佳,乔·科尔近来也状态不俗。上一轮联赛拉涅利有意为冠军杯演练阵容,4:0大胜南安普敦。这给了切尔西将帅巨大的信心。可以说,他们磨刀霍霍,只待摩纳哥送上门了。

  摩纳哥正好相反,原本在联赛中一枝独秀的他们没能好事成双,里昂趁他们在冠军杯上拼杀之际,已悄然坐上了法甲榜首的宝座。更让主教练德尚揪心的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摩纳哥两大绝对主力,左前卫罗滕和前锋普尔索双双被伤病击倒,罗滕腹股沟有炎症,普尔索则脚趾骨裂,而他们正是首回合击败切尔西的功臣。

  主帅:辉煌的结束或开始

  这场比赛一个最大的看点是双方的主帅。切尔西老板阿布一直对资历平平的拉涅利瞧不上眼,联赛中段就开始遴选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可以说,拉涅利在切尔西悲剧般的命运早已经笃定。对于拉涅利来说,欧洲冠军杯冠军虽然不能得到阿布信任的眼神,却可以换回其他球队的盛情邀请。如果能夺冠,即使在切尔西结束使命,也是辉煌的结束。

  而摩纳哥少帅德尚眼下是豪门尤文图斯主帅的热门人选。本赛季两手空空的尤文图斯已经开始考虑大换血,里皮走人在所难免。而前朝旧臣德尚则是尤文董事会最青睐的人选。如果他真能率领摩纳哥拿到欧洲冠军杯冠军,无疑会使尤文毫不犹豫地向他挥出支票,而这也将意味着这位1998年世界杯上率队夺冠的法国队队长执教生涯真正辉煌的开始。

  肖伟 上一条:

  下一条:足坛小贝最富新闻概览 05/05 05/05 05/05 05/05 05/05最想拥你入怀 05/0505/0505/05 05/04 05/04大众论坛用户名:密 码: 游客访问会员注册 获取密码老版论坛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广告业务 -联系方式Copycenter (C) 2000 sdview.com.cn. AllcentersReserved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Email: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