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队员乱炮轰向沈祥福:他就这么把我们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6:12 华西都市报

  “都到这份上了,还练什么呀,别看我们被关在三水,但还有谁的心在这里呀,其实不止我们不想练,所有的教练还不是在那里硬撑着吗?都等着12日和马来西亚打完解散呢!你看我们今天练的内容和时间吧:中午11点钟训练,跑了几圈,出了点汗就算完事儿了,下午就是收拾东西。我们现在住的是三水基地靠外面一点的地方,马上要往里面搬,里面是别墅区,条件比外面好多了。你说现在还有谁在想训练啊,教练这样,队员也是啊!”某个国奥队员非常不满地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记得第一场输给韩国队之后,所有的队员和教练都还是对自己充满信心,记者在采访队员的时候,他们都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肯定,对沈祥福的水平也丝毫没有置疑,但慢慢地有了埋怨,“随着我们和别人打比赛越来越多,我们越发现我们这几年都荒废在了他的手中,青春葬送在封闭的牢笼里。到这时候了,说什么都没用了,也不想多说了。但有一句一定要说,就是最该忏悔的不是我们!我们相信了他4年,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他不行,我们枉信了他4年。你看我们在对韩国队的那场比赛,我们在场上根本就拿不到球,还有人家战术安排得多明确啊!而我们呢?像没头的苍蝇似的,只知道乱撞,结果到了后面一点体力都没有了,看着别人玩自己,一点辙都没有。”

  随着舆论要求一些“罪人”忏悔的呼声也空前之高,这时承担压力的国奥队员怨言也就空前大。失了重的队员开始审视自己和沈祥福一起度过的4年,而矛头无疑都指向了足协和教练组。一度盛传的国奥内讧、犯上等事件也都缘于队员们这种怨气的爆发,而现在这种怨气已经发展到了极点。

  有人指出国奥队这次早早地被淘汰和运气太背有关。而一名队员昨天气愤地对记者说:“运气背,这也是他造成的。人家踢足球,是一门艺术,讲究技战术,而我们呢?跑、跑、跑,拼、拼、拼,如果有谁在训练中为了合理地保护自己而表现得不能让他满意,那他就休想再站在主力的位置上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所有队员都轮流地受伤,到了要比赛的时候都没有人用了,还要向国家队借人。”

  5月9日,国奥队将启程到马来西亚,硬着头皮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如今国奥队里最多的声音是:“真不想打,但是只有将这场比赛打完了,我们才能自由啊,这只不过是一个过场而已。”朱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