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日兵发雅加达李永波渴望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5: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下午离开北京奔赴印尼首都雅加达,参加本月7日在那里举行的2004年汤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赛。临行前,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了一圆重夺汤姆斯杯的梦想,但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够做好两手准备。

  李永波表示,中国羽毛球队这些年来征战国际赛场,已经取得了很多很辉煌的战绩,但最大的遗憾就是男队一直没能夺回汤姆斯杯。这次去印尼参赛就是要力争夺回汤姆斯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圆了这个梦,相信球迷们也是这种心情。

  不过,李永波也希望大家做好两手准备,他说:“毕竟有实力不一定就能夺杯,比赛还要受很多其他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但我还是坚信,只要通过我们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令大家满意的结果。”

  在昨天的出征阵容中,记者看到了高崚的身影,而在记者问到高崚的情况时,李永波语气肯定地回答道:“她已经一切恢复正常,这次去比赛肯定会让她上场。”

  而关于近来韩国方面传出金东文、罗景民因伤将退出汤尤杯赛的消息,李永波没有过多评价,倒是留在家中专门训练张军的中国混双教练陈兴东对此表示了一点儿疑义。他笑着对记者说:“不知道韩国人又在琢磨什么,咱们这边高崚是真伤,但不知道罗景民、金东文是怎么回事,到底谁蒙谁呀!”而中国女单二队教练王俊杰则分析,韩国队此举很可能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毕竟金东文、罗景民两人的年龄大了,而今年又是奥运年,汤尤杯他们即便全力以赴也难以争得到,所以不如踏实地在家训练。

  中国羽毛球队在北京时间昨晚10点左右抵达雅加达,今天他们将进入训练场地开始适应性训练。1

  作者:李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