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周报》进球彩解析:中游球队酝酿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3:37 足球周报

  特约撰稿肖翰 上期进球彩所涉及的6场比赛中,3+消失的无影无踪,在意甲的收官阶段,往年那种1:0主义的赛果重现,意甲联赛遭遇了进球低潮。如果说,莱切的2和国米的1还可以预料的话,那么,尤文图斯面对佩鲁贾的零入球和坐镇主场的拉齐奥1的入球数则让人大跌眼镜。在本期进球彩所涉及的12支球队中,雷吉纳与佩鲁贾有降级之忧,国际米兰、帕尔玛与拉齐奥有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渴望,只有胜利才能保留希望,而乌迪内斯VS切沃和博洛尼亚VS莱切两场这比赛的4支球队表面上显得无欲无求,但冷门往往就是由这些中游球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产生的。

  1.乌迪内斯 预计进球1/2

  上轮比赛战胜桑普多利亚,3粒进球显示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火力,球队343的进攻型打法异常犀利,大部分对手都难以招架,能从本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身上取得4分,便是证明。目前球队领先上轮比赛的手下败将桑普多利亚4分,进军欧洲赛场指日可待。乌迪内斯本赛季一改“主场虫”形象,在放下包袱的同时,面对本赛季不得意的切沃,两支进攻为主的球队将大打攻势足球。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对决中两队打成0:0,但在往年的联赛中两队的交手中,乌迪内斯均能取得进球,本轮坐镇主场,乌迪内斯进球的概率相对较大。

  2.切沃 预计进球0/2

  接连两场比赛,切沃均取得了两粒进球,但面对的对手均为弱队。在切沃升入甲级的3个赛季中,两次做客乌迪内斯的主场,切沃的战绩为1胜1负,两队旗鼓相当,比分分别为和2:1和1:2。本赛季切沃客场战绩要强于主场,放手一搏的切沃本场比赛进球难度不大,但打出大比分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不排除两队零入球平局收场的结果。

  3.布雷西亚 预计进球1/2

  上轮比赛客场战胜锡耶纳后,布雷西亚彻底摆脱了降级的隐忧,英雄巴乔在国家队的告别演出后,留给他展示绿茵之美的舞台只有本赛季剩下的3场意甲比赛了,本轮比赛坐镇主场,相信巴乔不会让主场的布雷西亚球迷和他的拥趸们失望的,也许这才是推动布雷西亚继续前进的动因。本轮面对志在冠军联赛的拉齐奥,相信在拉齐奥全力进攻的时候,布雷西亚反击的进球概率相对较大,接连3场比赛皆有进球的情况不是偶然,出现3+将是一大冷门,但这种情形出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4.拉齐奥 预计进球1/2

  上轮比赛在主场仅打进雷吉纳1球,是上期进球彩的一个小冷门,毕竟本赛季拉齐奥抢眼的成绩所依靠的就是强大的攻击火力。现在夺取联赛第四名进军冠军联赛是拉齐奥的唯一目标,在上轮比赛国米输球的大好形势下被雷吉纳逼平,让帕尔玛超越,着实让曼奇尼窝火,好在本轮国米和帕尔玛两大竞争对手将“死掐”,给了拉齐奥一个可乘之机。但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拉齐奥以1球小负,主要是面对布雷西亚这样防守见长的球队,拉齐奥显得办法并不是很多,且历史上在布雷西亚的主场,拉齐奥还没出现大比分赢球的先例,本场比赛出现3+的可能性相对要小得多。

  5.博洛尼亚 预计进球1/2

  博洛尼亚稳定的主场成绩是这支球队得以在意甲生存的先决条件。本轮面对莱切的比赛是本轮中又一无关紧要的比赛,两队打出什么样的可能都有,平局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两队不大可能为了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在日后的联赛中树立一个新的对头,但大比分和零入球的出现概率相对较低。

  6.莱切 预计进球1/2

  接连3场比赛爆出冷门,连续3场比赛从强队身上全取3分,莱切成功保级。这支总爱给强队捣乱的“恐怖分子”防守相当顽强,同时反击威力极大,该队客场成绩比主场强的重要原因就是在客场防反战术更容易发挥。前锋线上的扛旗人物切万顿本赛季打进了17个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列第4。他也超过卢卡莱利成为莱切历史上甲级联赛中进球第二多的球员。如今成功上岸的“小辣椒”相信会发挥得更加得心应手,但在博洛尼亚的主场,莱切只是在降级的2001/2002的那个赛季客场打进博洛尼亚3球,且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莱切再次出现大比分的可能性相对要小,但延续接连进球的势头可能性较大。

  7.雷吉纳 预计进球1/2

  客场战平强大的拉齐奥,且接连3场平局,雷吉纳的保级步伐在缓步前行。本轮面对已经夺得冠军的AC米兰,成为了雷吉纳的生死之战,他们唯一的好消息是AC米兰已经夺得冠军,未必会全力迎战;况且连年为保级而战,保级经验要丰富得多。在雷吉纳的主场,AC米兰还没有疯狂的屠戮过雷吉纳。上赛季在米兰专心冠军联赛的时候,雷吉纳曾在主场00战平过米兰,在球队危难关头,雷吉纳往往能发挥出强大的战斗力,相信为保级而战的雷吉纳不会束手就擒,因为在雷吉纳保级的赛季中,往往有贵人相助。本场比赛雷吉纳进球并非难事,主场爆出冷门战胜对手也并非什么神话,毕竟AC米兰本赛季客场还未尝过败绩呢!

  8.AC米兰 预计进球1/2

  AC米兰在艰难的战胜了罗马后,成功问鼎意甲联赛冠军,不过米兰本赛季也不是没有遗憾,冠军联赛未进四强的痛埋在米兰人心底,但是人就是这样容易忘记伤痛,当圣西罗球场回荡起“我们是冠军”的歌声时,没有人还会忆起差不多去年这个时候,米兰捧起的是欧洲冠军杯。当圣西罗的硝烟散尽,看台上遗落的一个条幅上写着“GAMEOVER”也许是最好的诠释,拿到联赛冠军米兰该满足了,也许本赛季客场不败是压在他们头上唯一的包袱,但追求这个虚名又有什么意义呢。

  9.国际米兰 预计进球1/2

  客场只打进1球,国米给上期进球彩增添了一个冷门。接连的大比分胜利而重拾起的那份强队的威严又被抹上一层阴云,本轮面对联赛第四名的争夺者帕尔玛,国米证明自身价值的时刻又来到了。国际米兰上轮客场被莱切斩于马下,本赛季面临着一无所获的尴尬局面,冠军联赛名额将是其最后一棵救命稻草,因此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国际米兰一定会全力争胜,但帕尔玛的主导思想是保平争胜,因此国米在本场比赛中必须做到耐心应敌,否则很可能出现功亏一篑的局面。在近几个赛季国米的主场中,国米还未出现大比分落败或不进球的场面。

  10.帕尔玛 预计进球1/2

  帕尔玛最近状态奇佳,已经连续6轮不败,显示出了强队的风范。虽然因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帕尔玛已经被托管,但队中的年轻队员们的斗志却异常高涨,并没有被因为球场外的因素所干扰,吉拉尔迪诺和布雷西亚诺状态出奇的神勇,况且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又曾战胜国米,因此本场在保平的基础上不排除客场取胜的可能。

  11.罗马 预计进球1/2/3+

  在输掉了与AC米兰的冠军争夺战后,罗马队本赛季再次面临了一无所有的尴尬。在稳居联赛第二的谜题已经揭开的时刻,唯一的悬念便是托蒂能否取得进球,从而超越舍甫琴科成为联赛最佳射手。面对为保级而战的佩鲁贾罗马很可能打出大比分,将上轮输给AC米兰的怨气发泄在佩鲁贾身上。

  12.佩鲁贾 预计进球0/1/2

  来说是一场生死攸关的保级大战,虽然佩鲁贾本赛季保级的希望渺茫,但本场比赛他们也依然志在必得。上轮主场战胜尤文图斯后,佩鲁贾重新找到了胜利的感觉,本场面对上轮夺冠希望破灭的罗马,他们仍然有取胜的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