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涉案时所穿内裤被搜获 杰克逊难逃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3:33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多月前第一次到庭接受庭审时,迈克·杰克逊还能在万千歌迷“Innocence(清白的)”的高呼声中摆出自信的胜利手势;可如今第二次到庭的杰克逊已宛如一只斗败的公鸡。昨天,案件最主要的物证——杰克逊涉案时穿着的内裤已经被搜获,而杰克逊与一群男孩的亲密合照也被蒙默斯郡法院曝光,看来,杰克逊的麻烦真正开始了。

  尽管蒙默斯郡对于杰克逊娈童案的起诉已有一些日子,但法院方面却一直为没有十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有利的物证所困扰。昨天,长期负责保管杰克逊家族物品的亨瑞·维卡罗让一切开始柳暗花明起来。维卡罗保管着杰克逊家族百余件物品,而在其中一个印有杰克逊名字的衣帽盒中,就躺着那条关系到整个案件主要脉络的内裤。在维卡罗保管的那些杰克逊家族财物中,有的已经被他在新泽西附近以藏品名目兜售,而除了杰克逊的这条内裤之外,其中的不少物件已经没有办法明确辨认是属于其家族中的哪个人。

  据蒙默斯郡法院发言人鲍勃·霍内克向CNN透露,其实他们早在3月5日就接到了维卡罗的报料,并且于3月17日在新泽西得到了这个关键的物证。按照维卡罗的说法,内裤上的污浊物可以说明杰克逊的罪行,但法院方面还是耗费了相当长的时间详细对这些污物进行了鉴定,并且在确认之后将之与在杰克逊的一家农场内发现的他与男童们的合影、一张杰克逊写给孩子的字条以及杰克逊写给他弟媳的涉及娈童内容的信函一起,作为本案最有利的证物公开。

  对于这些突如其来被公开的物证,杰克逊的律师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出回应,而圣芭芭拉当地的评论家们也对此不置可否。

  当地时间上周五,杰克逊刚刚到庭接受问讯,并对关于他的全部指控表示了否认,但杰克逊未曾想到,不过短短几天时间,法院方面就甩出了这样一个“重磅炸弹”。作为此次新证据公开中最关键的人物——亨瑞·维卡罗也在一夕之间名声大噪。对此,维卡罗本人表示,杰克逊家族从来都有用关键物品记录家族大事的习惯,所以在他保管的收藏中,包括了他们家族成员的服装、奖杯、照片、信件等等相当隐私的物品。作者:丫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