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准爸爸”加图索期待下一个幸福 给孩子取名比联赛夺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3:21 东方体育日报

  整个赛季只有1个联赛进球和1个冠军联赛进球,本赛季前前在米兰的4年只有1个进球,这样的“成绩单”对于米兰球员来说应该算不上优秀。但米兰夺冠后《米兰体育报》却对这样的人做了大篇幅的专访,而这篇专访还成了头条。

  《米兰体育报》向来以找新闻点准确而闻名,如果你听到这个人的名字时,相信你会认同《米兰体育报》的选择。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这个人就是加图索。那个本赛季至今没有缺席过一场联赛的中场球员,而队中和加图索保持一样纪录的只有门将迪达。

  有意思的是,加图索和迪达在上周末和罗马的比赛中成为唯一两名被罗马球迷的投掷物击中的米兰球员。迪达的“中弹”是由于“地理因素”,毕竟他的站位太靠近观众席了,而加图索的“中弹”只能让众多媒体展开形形色色的猜测。《米兰体育报》猜测,是他出色的表现让罗马球迷“忍无可忍”。一名进攻型球员总能获得不少进球机会,而像加图索这样的把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干脏活”的人似乎不多见。

  加图索在《米兰体育报》的赛后评选中居然以6.4分排在了中场球员的第三位,只落后于经常进球的皮尔洛和卡卡,而高于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等人。

  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加图索穿着一件黄色外套,显得年轻了几岁,还没有开口,加图索就先露出了笑脸,这和在球场上一脸严肃的他迥然不同。由于加图索的笑容使得他的山羊胡子不断的抖动,记者就开玩笑说:“你像极了上周日米兰夺冠时看台上那只穿上米兰球衣的山羊。”加图索因此笑得更加欢了:“你千万不要把这个事情写进去,否则的话以后我在球队里肯定会多一个新的外号。”

  拥有了如此轻松的前奏,整个访谈也更像是一次家常聊天。因为夺冠而心情不错的加图索谈到了主教练安切洛蒂、舍瓦、内斯塔、马尔蒂尼……平时不善于夸张的加图索这次居然像基督徒赞美上帝一样几乎把俱乐部所有人员都称赞了一遍。从上赛季的冠军联赛捧杯,到今年的联赛加冕,加图索坦言自己正在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巨大快乐,不过就和他在球场上永不知足的表现一样,加图索认为“现在还不是我们停止脚步的时候,我们将努力创造一个伟大的时代。”

  在结束了采访后,《米兰体育报》的记者询问加图索今天为什么一直都在微笑,难道完全是冠军给这位平时非常冷酷的“假英国人”带来的快乐吗?在停顿了数秒后,加图索以朋友的身份袒露了心声:“我还在期待下一个幸福。下赛季的联赛冠军?不,那太远了。6月20日将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日子,我是说可能,谁知道会不会是21日,或者是19日呢?你不要乱猜了,那一天没有球赛,但6月20日却是我妻子的预产期。我和莫尼卡结婚七年了,今年将迎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我现在就开始兴奋了。”

  “叫瓦伦蒂娜还是加布里埃拉好?我无法确定,这怎么比取得联赛冠军还难呢?恭喜我?哈哈,你刚刚不是已经恭喜过我夺冠了吗?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作者:徐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