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堡惨败激怒媒体 《图片报》宣判:作弊罪名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3:18 东方体育日报

  被汉堡0比6负于不莱梅这一结果激怒的并不只有拜仁俱乐部一家,几乎所有德国媒体都对汉堡展开了猛烈抨击,《图片报》头条文章是“以全德国球迷的名义对汉堡进行审判”,最终“审判”结果是——汉堡队作弊罪名成立。

  指控一:球队毫无斗志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全体汉堡球员都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战斗精神。他们在20分钟之后就0比2落后,但依然没有一名球员有改变比赛的企图。他们甚至还比不上汉堡球迷的一半斗志——在不来梅球迷欢呼的时候,汉堡球迷至少也做出了相应的反击。

  审判结果:毫无斗志罪名成立

  指控二:主帅用兵愚蠢

  早在上周三,《图片报》就警告汉堡俱乐部,不要重演1992-1993赛季的一幕,但是汉堡主帅托普穆勒不仅没有作出相应的战术调整。恰恰相反,他作出了不应有的调整:主力门将韦希特坐在板凳上,而从未打过主力的斯塔克却首发出场;对抗能力最强的豪勒巴赫坐在板凳上,莱茵哈特首发出场,正是他的愚蠢送给不来梅一个点球;两年前在不来梅主场1比0战胜对手的功臣罗米欧回到板凳上,赫莱布首发出场,但正像本赛季所有的比赛一样,赫莱布没有一脚射门。

  审判结果:主帅愚蠢罪名成立

  指控三:缺乏比赛兴趣

  赫莱布开球,巴巴雷茨不负责任地随便踢了一脚,然后是对方的克拉什尼奇带球长途奔袭达40米之远而无人阻拦。全场比赛,汉堡没有过有威胁的射门,卡多索有过两脚射门,但在6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场。对了,巴巴雷茨有过有威胁的射门,不过是乌龙球。

  审判结果:缺乏兴趣罪名成立

  在判定汉堡“作弊”罪名成立之后,《图片报》语重心长地总结道:也许,汉堡俱乐部的老板是最痛苦的,因为这帮球员们的表现根本对不起他给出的每一个欧元。(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