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楼世芳下令保三争一 威尔金森:我有信心带队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2:5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当楼世芳说出“保三争一”指标时,在场人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转向了威尔金森。不过,对于这个硬指标,英国人表现得很轻松,“我不是来进行试训的,而我也不需要证明什么!如果要证明什么的话,我想,我30年的教练经验以及我的履历资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对于续约,亦或挑战,威尔金森的信心由此可见一斑。

  推算下来,申花俱乐部与威尔金森之前所签订的三个月合约将于5月底到期。而中超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联赛将于5月15日开始,在合同到期之前,留给威尔金森有四场联赛的比赛。在很多人看来,这四场中超联赛的比赛,对于威尔金森能否留任起着很关键的作用,不过,申花俱乐部却有另外一番打算。“如果以单单的四场比赛,就去评定一个主教练的好坏显然是不公平的。既然花了力气把人家请来,我们就要给他充分的时间。”总经理的话足以表明俱乐部对于威尔金森的支持。但同时,楼世芳也表示合约是双方面的事情,具体结果还需要更进一步的细谈,只能说,申花俱乐部对此持乐观态度。

  谈到对这四场联赛的期望,威尔金森的话依旧是显得慢条斯理。“如果让我说,当然希望是全取12分。但事实上,我们接下来还有与BEC的亚冠,与天津的足协杯第二回合,每天的情况都不一样,包括训练和伤病。所以你让我现在来讲具体的取分计划,真的是无从说起。只有在比赛的前两天,你来找我,我才能给你想要的答案。”

  上周末在天津,威尔金森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做过“愿意留在申花”的相关表述。昨天,威尔金森再次表达自己对于续约的积极态度,“我在上海很开心,我喜欢这座城市,喜欢这里的人,我得到了总经理的支持。从我个人来讲,很愿意和这里的球员一起工作,一同去分享成功。在这里我想说明一点,我不是来进行试训的,而我也不需要证明什么!我有30年的执教经验,足够说明问题。我来这绝对不是试训的。”

  以今年的中超形势来看,保三争一的目标对申花来讲,有着不小的难度,但对于卫冕冠军来讲,却是不折不扣的硬指标。对此,威尔金森的回答一点也不含糊,“对于这样的指标,我一点也不感到吃惊。通常,教练员在接受俱乐部考察时都会问对方这么一个问题,‘你想我做什么,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标准。’而诸如球队争取卫冕的事情,早在当初申花方面和威尔金森接触时就已经谈到过。申花俱乐部之所以请我来,也是需要我来继续上海的荣耀。对此,我很清楚,我也乐意接受挑战。”威尔金森的话让人感觉到了他的信心,只不过英国人带队争取卫冕的前提是与申花俱乐部续约成功。

  上周五和上周日,申花俱乐部和威尔金森本人就合同已经进行过一定的接触,按照双方的说法,会谈的结果非常满意,很有收获。这个星期天,双方将就续约的细节进行更深入的磋商。作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