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拜仁暗示汉堡放水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0:5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眼看本赛季卫冕无望的拜仁昨天痛斥汉堡上周末迎战“领头羊”不莱梅时的消极态度,并表示尽管目前落后不莱梅6分,他们仍未放弃卫冕的期望。

  目前德甲还剩3轮,上周末不莱梅6比0大胜汉堡,保持领先拜仁6分的优势。这意味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本周末不莱梅客场作战拜仁时,只要打平,就可以凭净胜球优势提前加冕。因此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愤愤不平地说,汉堡在上周末的比赛中给不莱梅帮了大忙。鲁梅尼格说:“我们仍然非常愤怒。无论是对汉堡来说,甚至是对德国足球和德甲来说,这种事都令人恶心。这令人无法接受,与公平竞争的精神完全背道而驰。球员们都清楚本周末对阵不莱梅的形势,他们不需要更多的激励。我们会成功的。”

  但鲁梅尼格表示拜仁对不莱梅没有敌意。他说:“我们同不莱梅关系良好。如果周末不莱梅赢了,我们会第一个祝贺他们。”

  不莱梅则否认汉堡“帮助”了他们。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说:“我们得到邻居汉堡帮助的说法是荒谬可笑的。”汉堡主席霍夫曼认为拜仁的指责“纯粹是胡说八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