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用速度拿下复仇战 亚冠联赛申花明迎战泰国BEC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3:46 新民晚报

  申花人不会忘记,3个月前,正是在泰国被BEC队4比1击败,由此开始了一段不堪回首的低迷之路。明天,状态稍有起色的申花队,将在主场的亚冠赛事中,迎来“仇人”泰国BEC队。

  “虽然我们要从亚冠小组出线已经是不可能了。”一名球员表示:“但至少,我们要像在主场战胜日本磐田队时那样,以牙还牙。泰国这支球队其实不算太强,主场拿下、甚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至比分高一点,应该问题不大。”

  3个月前,申花在客战泰国BEC队时,也曾有过胜机,但阿尔贝茨将点球罚失,使得场面出现了大逆转。这次迎来“仇人”,阿尔贝茨表达出强烈的“证明自己”的愿望:“我是去年的中国足球先生,我会证明,自己的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除了亚冠联赛,申花还将于5月9日,进行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因此,威尔金森特别强调,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球员要注意在比赛中保护自己。估计在明天的比赛中,威尔金森派上全部主力的同时,在战术上会有所保留。

  今天,申花队将重新集中,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泰国BEC队以4-4-2为主,因此部分主力球员预测,善于根据对手情况应变的威尔金森,可能也将排出4-4-2阵型应敌,在三条线上,威尔金森将着重强调“速度”。

  本报记者晏秋秋

  明晚7时30分上视体育频道转播申花与泰国BEC队的比赛实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