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气势如宏联赛17轮不败 巴萨要逼皇马打冠军杯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1:01 南方都市报

  4比1大胜西班牙人创17轮不败,仅落后皇马1分

  巴萨要逼皇马打冠军杯资格赛

  本报讯(记者刘春)不要只留意皇马落后了瓦伦西亚几分,巴塞罗那已悄悄逼进了联赛亚军的位置。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第35轮4比1大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后,第三名巴萨与皇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马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按照巴萨目前的势头,皇马在剩下的比赛稍有差池,不但冠军没戏,就是亚军位置也悬,如此一来“银河战舰”的下赛季冠军杯之旅将从8月份中旬(资格赛)开始,这将极大地影响他们的商业巡回计划,从而令俱乐部少了一大笔外快。

  自从今年1月4日客场0比3负桑坦德后,巴萨再没在联赛中吃过败仗,截止本轮结束已经17轮不败,如果最后3轮仍能保持不败,巴萨将创造半程不败的西甲纪录。

  巴萨本赛季的西甲之旅只能用“奇妙”二字来形容,前18轮只有6场全取3分,后17轮却14胜3平抢下45分,之间还平了俱乐部30年前的西甲9连胜纪录。现在巴塞罗那内外再也听不到里杰卡尔德帅位不稳的消息,加泰罗尼亚媒体也不再对荷兰人的排兵布阵指手画脚,这样的结果大大出乎观察家们所料。

  有成绩的球队才能特别自信,本轮在坎帕诺迎战西班牙人,巴萨在先丢一球(点球)的情况下连追4球,最后制造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捷,罗纳尔迪尼奥打进本赛季个人的第14粒西甲进球,萨维奥拉梅开二度,以13球紧跟其后,巴萨呈现出4年来少有的团结、坚定和自信的状态。

  同巴萨一同成长的里杰卡尔德也展示出前所未有的自信,在球队4比1大胜后他说:“我一点也没为0比1落后着急,我知道我们一定能翻盘。对于整个赛季,我从不去想最后的名次,如果我们能赢得冠军,那将是个惊喜。我们只是想从现在起拿下每场比赛,然后希望前面的球队不断失分。我们的目标就是再赢9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