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J&S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 大威廉姆斯折桂排名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金明)北京时间5月2日,J&S女子网球公开赛决赛在大威廉姆斯和库兹涅佐娃之间进行。大威廉姆斯终于在本项赛事中获得冠军,世界排名也从13位上升至11位,而2003年正是这项赛事毁掉了大威的2003年赛季。

  大威廉姆斯在决赛中直落两盘6∶1和6∶4战胜赛会四号种子选手库兹涅佐娃,赢得了这项总奖金达585000美元的赛事的桂冠。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去年的决赛中,大威遭遇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在连续丢掉9局比赛后,大威由于腹部肌肉拉伤退出了比赛,这也成为大威温网之旅后因伤歇战半年多的主要原因。

  大威廉姆斯在今年的比赛中却是一路高歌猛进,仅仅丢掉了一盘比赛。在超过一年的时间里,大威没有任何冠军头衔进账,而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大威却是盼来了所有的荣誉———家庭生活杯的桂冠、联合会杯单打的两场胜利,毕竟大威在年初的复出并不成功。

  作为四次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得主,大威最辉煌的时刻是在2002年连续获得过19场胜利,此次夺冠的大威不但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1个冠军头衔,也赢得了93000美元的奖金,而更重要的是大威的世界排名也将由13位上升到11位。

  大威廉姆斯在首盘比赛中势如破竹轻松获胜,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库兹涅佐娃要求医师进场为她治疗伤势,并包扎了左腿,而大威没有给俄罗斯人任何机会,6∶4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比赛。(晓健/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