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蒿俊闽昨日回泰达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8:54 城市快报

  结束切尔西试训近期不随一队训练李航王建一

  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经过15个小时的奔波,蒿俊闽搭乘的英航班机于昨日下午1时54分顺利降落在北京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这位年轻小将在英超豪门切尔西队的试训画上了句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据记者了解,在为期3周的试训期内,蒿俊闽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切尔西俱乐部高层人士的好感。目前,蒿俊闽的经纪人高奇与切尔西俱乐部完成了初次谈判,而且切尔西方面也向泰达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蒿俊闽加盟的意愿,不过,由于按照英国劳工部规定,未满18岁的蒿俊闽无法拿到英国的劳工证,因此这也成为他加入切尔西俱乐部最大的障碍,“如果切尔西同意蒿俊闽加盟,那只有采用折中的办法,所以不排除像董方卓一样暂时先到与切尔西有合作协议的其他欧洲联赛中锻炼,然后等到条件成熟后再返回切尔西俱乐部。”俱乐部负责此事的官员告诉记者,试训只是完成了第一步,“蒿俊闽加盟切尔西的问题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后面还要与经纪人、律师进行细节方面的谈判。”

  昨日下午,按照俱乐部的通知,蒿俊闽返津后前往民园体育场向主教练大戚报到。不过,由于蒿俊闽腰部有一些轻伤,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恢复,因此在场地上向正在带领球队训练的大戚汇报情况后即返回了团泊洼基地,“在基地先调整几天,然后让他回家看一看,估计足协杯客场比赛他无法随队去上海了。”俱乐部领导告诉记者,蒿俊闽5月中旬归队后,马上要参加国青队备战土伦杯的比赛,估计近期无法随一线队训练。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