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根刺挑翻四大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6:03 天府早报

  西部半决赛首回合马刺88∶78湖人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一场在马刺与湖人这两支包揽了近5年NBA总冠军的球队之间展开,湖人队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虽然依然威猛,两人联手砍下50分和23个篮板,但湖人最终还是在客场以78∶88败下阵来,马刺取得16连胜。本场比赛邓肯得到30分、11个篮板,帕克也贡献了20分和9次助攻。北京时间5月6日湖人将客场再战马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刺。

  复活邓肯帕克解决湖人

  马刺本场获胜,帕克和邓肯居功至伟。从比赛一开始,帕克就一再利用惊人的速度突破,冲进湖人的内线,继而为自己或者队友制造进攻机会,面对帕克猛烈攻势,湖人显得办法不多,素有“手套”之称的佩顿也无法控制帕克,特别是第3节中,在湖人用联防压制邓肯的时候,帕克接过了进攻的重担,他此节拿下13分,帮助马刺咬住比分。赛后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对帕克赞不绝口,“他是一位完全成熟了的组织后卫。”

  如果说是帕克的进攻让马刺没有被湖人抛离的话,那邓肯在第四节的神勇就奠定了马刺的胜局。第四节刚开始以64∶69落后湖人时,邓肯连续投中两球,接着又2罚2中,率领马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让马刺队重新取得领先,而邓肯的防守更让老马龙失去了方寸,马龙本节只得了2分。“我想我们取胜的关键就是比湖人取胜欲望更强烈些而已。”面无表情的邓肯赛后淡淡地说道。

  低迷四大天王末节溃败

  全场砍下31分、第三节得到12分的科比几乎又一次成为湖人比赛的关键先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湖人在半场落后8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居然反超马刺,然而科比并没有将这样的状态坚持到最后,第四节他被马刺队冻结,6投2中仅得到6分,赛后他也非常失望,“马刺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东西,他们最后打出了一个高潮,而我们没有。”

  与科比的失望相比,全场拿下19分和13个篮板的奥尼尔更多的是不满,“我们必须在控制球上做得更好才行。”在本场比赛中,奥尼尔确实有些找不到感觉,特别在第4节,“当时我们尽力想给奥尼尔喂球,但他却连续出现4到5次失误,这反而帮了对手大忙,让他们从后赶上。”湖人主帅杰克逊赛后无奈地表示。比赛中,“手套”佩顿8投1中仅得4分,对阵火箭队时起到巨大作用的老将马龙全场也只得到10分,第四节更只得到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