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利兹联泪别英超出头之日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前晚,英超联赛第36轮先赛一场。利兹联客场1∶4不敌博尔顿,队员们噙着泪水痛别英超。中国球员孙继海所在的曼城队因此提前2轮成功保级。

  利兹联36轮联赛积32分,落后曼城6分,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净胜球上远远低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于曼城,利兹联无法超越36个球的差距。利兹联降级了,这是赛季前就能预料到的事。

  因为没有钱,有青年近卫军“教父”之称的球队主帅埃迪·格雷认为利兹联走到今天完全是咎由自取:“如果你36场比赛之后还只能排在倒数第二,那你就活该什么都得不到,尤其在你失去那么多优秀球员,而且银行里又没有钱的情况下。你可以试试,把曼联或者阿森纳的六个绝对主力抽走,看看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

  今年1月19日,利兹的财政赤字已经高达8300万英镑。而在之前,他们为了能弥补财政上的巨大漏洞就已经将锋线杀手科威尔出售给利物浦,而降级之后,他们还将把维杜卡、罗宾逊、史密斯、小基恩等主力球员出售。

  在丧失了如此多的主力之后,利兹联征战下赛季的英甲联赛都非常费力,想要在一个赛季后重新杀回英超无疑是痴人说梦话。

  记者胡锐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