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MVP 光荣属于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5: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美联社昨天透露,狼王凯文·加内特将领取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这是他NBA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这个殊荣!森林狼方面的官员已经提前获知了这个消息,联盟通知他们将在当地时间9日森林狼的主场标靶中心将这个奖项颁发给加内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此前马刺队邓肯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了MVP,但今年他在票选中落后于加内特。27岁的加内特在本赛季神勇无比,每场平均贡献24.2分13.9个篮板,并且率领森林狼队取得了58胜24负西部第一的成绩。

  加内特是自大鸟伯德之后第一个连续五个赛季场均得分超过20分,场均篮板超过10个,场均助攻超过5次的球员。在获悉自己爱徒将成为最有价值球员后,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第一时间向他祝贺,“我觉得他当之无愧,他发挥稳定,对于我们来说就像UPS(不间断电源)。”

  狼王得知消息后还是很冷静,他说道:“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我必须强调一点,我的突出表现是建立在团队合作的基础上,我现在最关注的仍然是获得总冠军。”

  记者胡锐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