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场净负三球主场翻盘机会渺茫 国际作好出局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5月6日,国际队将在主场再度迎战青岛贝莱特队。客场三球落败几乎断送了国际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的希望,而国际队也已经作好足协杯出局的准备。

  国际队要想在足协杯上继续往前走,首先要做的是在主场净胜对手三个球。这对国际队来说,难度相当大,甚至可以说没了希望。一方面,青岛贝莱特队每次与国际队交手,使用的都是防守反击的战略,现任主帅汤乐普也坚持这一传统打法。来到国际队主场,贝莱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特队不仅依然会坚持打防反,而且,很可能会摆出“铁桶阵”,全力防守,毕竟,想丢三个球的确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但对国际队来说,进球的难度无疑增大了不少。

  第二,从昨晚了解到的情况看,虽然国际队加强了对伤病员的治疗,但在6日的比赛中,多名主力队员依然难以登场。申思、阿达姆斯自不必说,祁宏、赵作峻、黄震华也很难复出。即使复出,也肯定是带伤上阵,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竞技水平都很难保证。

  正是充分考虑到了出线的难度,因此,国际队已经作好了足协杯遭淘汰的准备。俱乐部和球队制定的方案是,先利用主场的优势,打出攻势,并争取尽早进球。如果看到晋级的希望,那么就决不放弃,争取制造奇迹。当然,占主导的方案是放弃足协杯,全力准备接下来的联赛,而把与贝莱特队的第二场足协杯比赛当作联赛的“热身”来打。毕竟,中超联赛第一轮,国际队遭遇的就是贝莱特队。也就是说,一旦受伤的主力队员都难以在5月6日复出,成耀东很可能安排替补队员出战,甚至不排除他会安排更多新人登场的可能性。

  对于两天后的这场比赛,成耀东说:“的确,我们想晋级下一轮难度比较大,这也是客观情况。但有一点不变,那就是我们对每一场比赛都会重视,都会认真对待。既然晋级希望小,我们正好可以放手锻炼年轻队员。毕竟,接下来的联赛才是最关键的。”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