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邓肯大发威 马刺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1:53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日在与湖人队的NBA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角逐中,凭借邓肯的出色发挥,以88∶78赢得了胜利。

  邓肯全场拿下30分,其中第四节就有12分进账,带领马刺队取得了自从3月底以来的连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续第十六场胜利。

  第四节成为马刺获胜的关键一节,主场作战的马刺一度在6分钟内没有让湖人得到一次投篮机会,最后凭借一个10∶0的高潮把比分拉开。邓肯这期间一人贡献了6分。湖人在第四节只得了13分。

  湖人队得分最多的是布莱恩特,他拿下了31分,其中18分来自第二节。奥尼尔贡献了19分外加13个篮板球。马龙有10分入账。

  在东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中,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主场以89∶83击败了迈阿密热队,将7战4胜的比赛扳成3∶3。戴维斯拿下15分和12次助攻,后卫伦奇和布朗每人得了16分。双方将在4日进行最后一场角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