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场几员大将或受伤或禁赛 切尔西出现“腰肌劳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1:46 东方体育日报

  当一个月前切尔西刚淘汰阿森纳时,这支豪华军团曾被视为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头号夺冠热门。可随着之后在英超联赛中连续4轮不胜,以及在半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3不敌摩纳哥,人们又开始看淡他们的前景。就在这种怀疑的目光中,切尔西上周用一场联赛中对南安普顿的4比0大胜向外界宣告,他们本周三并不会在主场俯首称臣。

  在这场与南安普顿的联赛中,拉涅利有意为接下来迎战摩纳哥的比赛演练阵容,由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德国小将胡特出任中后卫,顶替将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遭遇停赛的老将德赛利,此外因伤缺阵许久的右边后卫格伦.约翰逊也在下半场得以替补上场。结果这条防线在此役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不但没有被南安普顿取得进球,而且格伦.约翰逊在上场几分钟之后就打入了球队的第4个进球,显示出非常不错的状态,在加上队内核心兰帕德也在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球队显示出最近一个月以来最为理想的状态,足以令切尔西全队上下重新燃起与摩纳哥争胜负的信心。

  不过目前比球队状态更让人关心的,倒是切尔西俱乐部与拉涅利之间的微妙关系。球队战绩之所以曾经在前期出现明显下滑,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媒体不断爆出拉涅利下赛季有可能遭到阿布拉莫维奇驱逐的消息,从而导致全队的士气都受到了影响。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前,拉涅里却表示这些因素不会干扰自己在周三比赛中的临场指挥,而且他的经纪人也在这个敏感时刻向媒体表态,尽管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向拉涅利发出了邀请,但他下赛季的首选仍然是切尔西。另外让拉涅利心定的一点是,老板阿布始终未对他的去留做过任何表态。

  对于拉涅利来说,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几乎是他想要留在斯坦福桥的唯一途径。目前对他在周三实现翻盘形成最大障碍的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尽管贝隆这个老病号近日已经开始恢复了正常训练,但他的状态依然并不足以令人感到放心。堪称球队“福将”的爱尔兰中场达夫却在上周的训练中再次受伤,再加上马克莱莱也将因为累计黄牌而停赛,切尔西的中场实力受损不小。不过赛季前期曾经备受冷落的乔.科尔近来倒是接连有不俗发挥,他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被赋予中场组织的重任。

  切尔西(442):库迪奇尼/布里奇、特里、胡特、格伦.约翰逊/乔.科尔、兰帕德、格雷米、格伦夏尔/古德约翰森、克雷斯波作者:特约记者方正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