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传一射惊醒费尔南德斯抢分美梦 疯狂小罗完成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小罗纳尔多除了有令人眼花缭乱的表演和让人叹为观止的中场组织外,还用一次相当实效的头球破门,以及一次极具想象力的脚后跟传球,帮助球队轻而易举地就解决了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的对手。

  赛后,连皇马喉舌《阿斯报》也专门,大赞了一番小罗纳尔多,认为他几乎就是巴萨前场的一个“全能战士”,该报的评论员克鲁兹还量化地说,小罗纳尔多全场比赛总共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前腰、中锋、边锋等七个位置上客串演出过,这个无所不在的“插件”是巴萨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

  本场比赛也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是小罗纳尔多的一场复仇之战,他报复的对象则是西班牙人队的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小罗纳尔多在为巴黎圣日尔曼效力时,费尔南德斯正是他的主帅,两人因为种种问题闹出过无数的矛盾,最后发展到了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地步。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在小罗纳尔多前脚离开巴黎后不久,费尔南德斯后脚也来到了巴塞罗那这个城市。

  费尔南德斯赛后承认,是小罗纳尔多一个人击败了他的西班牙人,他的话语中甚至还带有恭维的语气:“我很少关注对方球员,但小罗纳尔多是个例外,你永远不可能忘记他。小罗纳尔多是巴萨获胜的关键,他正在往巨星的路上走。”赛后和小罗纳尔多交换了球衣的前圣日尔曼球员波切蒂诺也说:“在法甲他就展现了自己的天才,但到了西甲之后他更加如鱼得水,整体素质也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提高。”

  《世界体育报》说小罗纳尔多成功地完成了复仇之战,该报的漫画也让很多巴萨球迷发出了会心的微笑。在漫画中,长着两颗被数倍放大的门牙的小罗纳尔多,一脚把费尔南德斯踢进了下水道,巴西人嘴里喊着要为第二名而战,而费尔南德斯却哀叹自己的球队跌进了乙级。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