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刺擒湖人先拔头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1: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邓肯(右)与科比争得不亦乐乎。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NBA季后赛第二轮正式拉开战幕。在西部湖人和马刺的强强对话中,占据主场优势的马刺队,凭借邓肯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88比78战胜湖人。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对马刺的战绩是3比1,但取得的三场胜利,邓肯都因伤缺阵。而负于马刺的一场,伤愈复出的邓肯起到了关键作用。而马刺在邓肯复出后,到和湖人的半决赛前,已经保持了15场连胜。再加上去年两队的旧账,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前三节,湖人凭借“OK组合”的不错发挥,以65比62领先马刺,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但到了第四节,OK组合一下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反而连续出现了10次失误,而且湖人队在6分钟内一球未进。与此同时,邓肯带动马刺打出一个10比0的高潮,一举奠定了胜局。此役,邓肯拿下30分,其中最后一节贡献12分。

  又讯:在惟一一场争夺半决赛权的比赛中,黄蜂在主场以89比83战胜热队,将双方总比分扳成了3比3。中国球员大郅没有上场。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