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想用大胜为节日添彩 确保亚冠提前一轮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0:13 大连晚报

  虽然只要再拿1分,实德队就可以提前一轮进入亚冠联赛的八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实德队在今天与泰京银行队的比赛中的目标只是拿1分。作为对那些在“五一”黄金周假期仍然坚持看球的球迷的回报,实德队需要奉献给他们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实德队对于战胜泰京银行队信心十足,原因有两条,一是现在的人员已经相当充足,虽然国奥队员仍然没有归队,但是对付泰京银行队这样的东南亚球队还是绰绰有余;二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实德队有过客场与泰京银行队的交手经历,而且当时是2:0获得胜利,队员们对这支球队比较熟悉,特别是他们的小动作多给实德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李明现在还能记得当时对方球员不断地用手或者脚将自己钩倒的情景。

  其实实德队在客场与泰京银行队交手时,比赛胜得并不是非常顺利,对手曾经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如果不是西里亚克把握住了两次得分的机会,结果确实不好预料。对于这一点实德队员也是有所准备,“他们肯定会在比赛中拼一拼的,因为他们并不是一点儿出线希望都没有,而且他们也想通过与实德队的比赛来证明一些东西。不过只要我们准备得好,他们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危胁,关键是我们自己不要犯错误。”一名实德队员说。不过实德队员并没有因此而减少信心,“在泰国比赛毕竟是他们的主场,天气、裁判都对他们有利,但到了我们这,情况就不同了。”张亚林说,“我们现在的人员这么整齐,这里又是我们的主场,怎么可能让他们得逞?”

  与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市人民体育场有近两万名球迷,对于今天的比赛,实德俱乐部期待能够借助五一假期的好时光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不过俱乐部更期望的是能够通过亚冠联赛的精彩比赛带动大连全年的球市,“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如果实德队能够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的比赛中打出几场漂亮仗,这对全年的球市肯定会起到一个促进作用。上一场与马卡萨队的比赛就相当不错,我希望与泰京银行队的比赛能够更精彩,最好是大比分取胜。”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说。

  作者:首席记者柳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