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泰京人员超标抵华战亚冠 想给实德制造点儿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0:09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在亚冠联赛F组的比赛中,除了实德队之外,截至目前仍然有出线希望的球队现在只剩下一支,这就是泰国泰京银行队,目前这支球队四战两胜一平积7分,积分比实德队少5分,如果他们最后两战全胜而实德队两战全负的话,他们就可以从本小组出线。虽然这种希望实在太小,甚至可以说只是理论上的希望,但这却是泰京银行队现在比赛惟一的动力,而且他们也不希望在大连比赛时一直处于被动挨打地位,“至少应该给实德队制造一点麻烦,不让他们那么轻易地取得胜利。”该队主教练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泰京银行队此次前往大连一共来了31人,除了队员教练之外,还包括很多工作人员。亚冠联赛采取的是主队接待客队的方式,亚足联规定对方球队接待的人数是27人,超出这个人数之外人员的费用就由本俱乐部自己承担,实德俱乐部也按27人的标准为泰京银行队在酒店订了房间。印尼马卡萨队来到大连的球员一共只有15个人,甚至凑不够7名替补球员的标准,可见他们本身就没想好好打,而泰京银行队既然知道亚足联的规定,仍然宁可自己掏腰包也要让人员超标,显然他们不是想随随便便就打一场比赛了事。

  印尼马卡萨队上一场与实德队的比赛对泰京银行队来说是非常好的鼓励,该队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实德队对我们而言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泰国比赛时我们已经领教过他们的实力,但是这也并不是说我们一点取胜的希望都没有,足球比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不过我们也没有什么压力,我们的首个目标是让打进实德队一个球,我想这个目标实现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如果能够逼平或者战胜实德队就更好了。”

  作者:首席记者柳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