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超联赛第进入14轮 粤军客场奏凯坐稳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前天进行第14轮的比赛,排名榜首的广东全球通队依靠马琳的稳定发挥,以3比1战胜了排名第二的江苏扬子江药业队,稳固了自己男团的头把交椅。而北京御意队则以3比2险胜八一工商银行队,继续在女子团体赛中领跑。

  江苏扬子江昨天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东全球通。赛场上既有世界排名第一的马琳,又集中了国家队中“六小龙”中的半数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一场龙争虎斗。马琳先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以3比0战胜了江苏小将朱江;同为国家队后起之秀的张超和陈杞的比拼则更为激烈,双方在前两局战成了2比2平,在进入决胜局后,入选奥运会双打阵容的陈杞显得气势更盛,以11比2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随后,张超又和凌伟超搭档,战胜六小龙之一单明杰和香港名将高礼泽的组合;马琳和陈杞这对双打组合的内讧则是昨天的焦点,双方都发挥出极高的水平,马琳虽然以总比分3比1取胜,但在小分上仅赢陈杞5分。

  在黑龙江三精制药客场挑战上海圣雪绒的比赛中,孔令辉在最后决胜场获胜帮助黑龙江队以3比2获胜。王皓则带领八一工商银行以3比0轻取浙江宁波海天俱乐部。

  作客北京红山口的北京女队却遇到了八一队强有力的阻击,郭焱、张怡宁开场都轻松以3比0战胜对手,但张怡宁和李楠的双打配对以及郭焱的单打随即又都输给了王珊/陈阳、曹臻,双方战成了2比2平。最终在第三单打的较量中,李楠战胜国家队队友丁颖,为北京女队继续不败的战绩。

  (小龙)(子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