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何兵:赢球让我们树立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9:25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2:1战胜陕西国力,金德队获得了今年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金德队为杀入足协杯第三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重要的是年轻的金德队从胜利中树立了自信。

  昨天的比赛金德俱乐部格外重视,总经理何兵到宝鸡给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何兵非常高兴,他说:“金德队今年经过了很大的调整,很多球迷很不理解,但是我们金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俱乐部认为这是使金德队从质上产生变化的惟一方法。今天是年轻的金德队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我们也担心队员们心里有包袱。像于贵君、郭新楠、汪强三名首发的年轻球员此前从未有过国内大赛的经验,但比赛中他们的发挥很好。整场比赛年轻的金德队局面始终是占优势。我感觉这场比赛年轻球员从中得到锻炼,树立自信的意义要比赢球大许多,有了自信,年轻球员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发挥出他们的真正水平,这样金德队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这段时间一直随队负责球队训练的副总刘宏表示:“这场比赛出场的14名金德队员中,有六名没有参加过国内大赛,而且又是客场作战,他们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我感到非常满意。比赛中金德队占很大优势,如果门前的机会把握好一点,我想比分绝对不会是2:1。”

  本场比赛替金德队首开记录的小将于贵君赛后高兴地说:“今天是我调入一队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结果进球了,真是太高兴了,我和我的队友从这场比赛中也树立了自信,这场胜利对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