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山东鲁能客场大胜对手 图拔:打得“很有意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7:36 齐鲁晚报

  首回合就在“客场”大胜对手,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巴赛后非常高兴,在依次与队员击掌相庆后,就兴冲冲地赶到新闻发布厅。在他眼中,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

  “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有占据主动的时候。泰山队上半场坚持自己的打法,进球也非常快,这就使得后面的比赛非常好打。回过头去看,第一球和第二球进得都非常及时,这也使整场比赛变得非常容易。”图巴这样总结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接下来他对自己关于比赛“很有意思”的说法进行了解释:“我之所以说比赛打得很有意思,是因为这场比赛为观众们奉献了6个精彩的进球,而且还有很多精彩的配合,这就让球迷们可以一饱眼福,可以欣赏这么多精彩配合。”图巴这么说显然有他的理由,四个月的训练下来,泰山队的几个进球确实非常漂亮,宋黎辉打入的第二球以及王超助攻李小鹏的第四球都打得非常漂亮。

  本报记者 宋国庆 李琳(泰安5月2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