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球队就是一杆“尺” 裴恩才胜利之中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7:18 湖北日报

  本报荆州5月2日电记者蔡毅报道: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不仅是为了赢取一场胜利,更是武汉队测试自身实力的一次实践。正如主教练裴恩才所言:“中超球队就是一杆尺,能衡量出武汉队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水平。这场比赛不仅为我们下阶段备战中甲联赛提供了帮助,也为冲超成功后球队的改造提供了依据。”

  在战胜北京现代队后,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后卫线上首发的是黎梓菲、罗昊和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昆鹏,这条防线在面对中甲球队还可以,但是未能抵挡住北京队匈牙利头号前锋科内塞的冲击。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很快就找到了武汉队防守的漏洞,频频打击黎梓菲和杨昆鹏的结合部,结果我们就失球了。这给武汉队的联赛敲响了警钟,我们对后防线必须做出相应的改造。”

  队长张斌坦言:“北京队中场球员的技术不一定比武汉队高出多少,但是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球还可以这样踢,而且很有效果。如果武汉队像北京队这样踢的话,在中甲应该没有什么对手了。”

  在总结与中超强队差距的同时,主教练裴恩才也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说:“在与中超强队过招时,球员忘我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这是武汉队冲超的底气。只有保持这种底气,我们才不会惧怕任何对手,完成中超的任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